垃圾不分藍綠

2018112615:12

垃圾不分藍綠



出處
2016/11/14 汪志冰議員質詢

汪:
我們市政府偷偷的幫雲林燒了兩萬多噸這樣子的垃圾
我們議會也好 民眾也好
全部被蒙在鼓裡
我首先請問一下
市長,對於這件事情
你知道嗎?

柯:
知道

汪:
你當時是怎樣的意見?
市長
指示我們環保局局長?

柯:
沒有拉 我是說
我當時是說
救急不救窮拉
但是中央政府要建立一個那個垃圾緊急處理方案
因為當時是一月嘛,在馬政府的環保局局長
環保署來拜託
那說,我跟他講說
你們這種事情不能老是這樣
一開始是雲林縣
雲林縣的李進勇來找我
我說這種事情你要不要找中央出面
所以後來是環保署來拜託我

汪:
好,市長 
你剛剛講的重點阿
首先你講
第一個 那是在馬政府時代

柯:
對阿,垃圾不分藍綠

汪:
喔~對~ 垃圾不分藍綠
對不對~齁
你也講了,你說呢,我們救急不救窮
是不是,那我想請問一下市長
你七八月的時候是哪一個政府的時代

柯:
變小英政府了

汪:
那就對了 嘛

柯:
所以垃圾不分藍綠 (偷笑)






順便來一張大師兄的經典圖
不是...不要誤會,我不是針對你,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



【火大動畫】代燒雲林垃圾被罵「幹」 柯P:垃圾不分藍綠

觀點投書:「垃圾不分藍綠」的背後,民眾不知道的事

昔日講「垃圾不分藍綠」 柯P:講完沒人找北市燒

柯P「垃圾不分藍綠」太夯 變成台中女中期末考題